首页
>技术服务>新媒体>面向西部地区的网络视音频传播技术研究与应用

面向西部地区的网络视音频传播技术研究与应用

发表时间: 2014-12-10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广电总局2013年科技项目<面向西部地区的网络视音频传播技术研究与应用>的支持下,广科院完成了一种可快速易部署的面向西部地区的IP网络视音频服务系统。系统包括:视频内容管理系统(VMS)、多格式收录服务器模块、快编拆条模块、网站内容管理系统(CMS)、全媒体内容汇聚管理系统、网络视频直播服务模块、WEB服务模块。可以实现:EPG导入管理、视听流媒体直播、时移、视听节目点播、节目采编管理发布、视频管理审核发布、音视频集群转码等功能。关键技术特点主要是硬件集约化、技术模块化、多种语言等。
    该系统顺利通过总局专家的鉴定,具有创新性,达到国内领先,已在甘孜州广播电视台成功运行,极大丰富了藏族地区广播电视节目,方便当地群众收听收看。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