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概况>人才招聘与培养>人才招聘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
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发表时间: 2023-02-01

打印

收藏

关闭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属公益二类科研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负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基础性、前沿性、战略性技术研究,承担重大科研项目、重大科技工程项目的攻关和实施,开展相关系统、关键设备技术与标准化研发工作。下设电视技术研究所、无线技术研究所、有线电视技术研究所、互联网视听技术研究所、信息与安全技术研究所、产业规划研究所及测试技术研究所等7个研究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拟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6名。实际招聘人数以人社部批复接收计划为准。具体事项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志投身广播电视事业;

(三)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及技能条件;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人员;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范围

招聘对象须为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培养的、统招统分的非定向高校毕业生,含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未缴纳过社会保险,为非在职人员。应聘人员在校期间所修课程全部合格,应在2023年7月底前取得与最高学历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专业条件为应聘人员获得的最高学历对应专业。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计划招聘从事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相关科学技术研究、软硬件开发等工作的科研人员5名;会计财务工作人员1名。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详见《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1)。北京生源指入读高校前为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不需要进京落户的学生。应聘人员与我院职工有亲属关系的,务必在报名时声明。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应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进行,择优录用。通知方式为电话、邮件,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联络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按照招聘程序未达到有关环节要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有意报考者请填写《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连同简历(PDF格式)一并提交到abs-hr@abs.ac.cn邮箱。简历中需粘贴个人近期证件照。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均按照“生源+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格式命名。

(二)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月28日。

六、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二)参加笔试、面试人员提交的全部材料及信息将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三)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广科院2023年度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2.广科院高校毕业生招聘报名表.docx

 

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

2023年1月31日


附件下载: /module/download/downfile.jsp?filename=5b14b64bc6ee4d4eb90e6a4a117ec835.xlsx&classid=0
相关链接: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