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概况>人才招聘与培养>人才招聘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2019年公开招聘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 2019-08-29

打印

收藏

关闭

  因工作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招聘3名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建立于1958年10月,前身为广播科学研究所,1994年3月更名为广播科学研究院,2018年11月更名为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
  2002年10月我院被科技部批准为非营利性科研院所转制的第二批试点单位。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下设电视技术研究所、无线技术研究所、有线电视技术研究所、互联网视听技术研究所、信息与安全技术研究所、产业规划研究所及测试技术研究所(广播电视检测中心)。现有在职人员187人,其中派遣制员工20人。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占80.9%以上,中青年技术人员中97.9%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占全体中青年技术人员总人数的73.1%。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三)具备招聘岗位相关知识背景、相应学历及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招聘岗位
  数据分析工程师1人,战略规划研究员1人,云计算工程师1人。有关岗位要求详见附件《广科院公开招聘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个人简历及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奖励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abs-hr@abs.ac.cn信箱。
  (二)请将电子邮件主题和报名表统一命名为:申请岗位-姓名-户籍地-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15日。

 

  五、面试与考察
  本次招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个岗位确定1-3人进行考察。

 

  六、公示和聘用
  考试及考察均合格的人员,将在网站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七、聘后管理
  所聘人员不解决编制,不办理北京市户口,同我单位签约的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
  1.《广科院招聘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2.《广科院招聘派遣制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
  2019年8月27日          
附件下载: /module/download/downfile.jsp?filename=P020190829645200852323.doc&classid=201908
相关链接: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