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图片

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CCBN2023党员突击队成立

发表时间: 2023-02-28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员参与CCBN创优攻坚,2月24日下午,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产业规划研究所、高科技中心党支部举行了CCBN2023党员突击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

大会首先由付明栋副院长宣布产业规划研究所、高科技中心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成立,随后由刘建国院长为“党员突击队”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突击队队员集体宣誓,作出了党员突击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广电,服务全局”的郑重承诺。

最后刘建国院长对党员突击队发表寄语:希望突击队党员同志们能够不畏困难,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当先锋、做表率、创佳绩的有形力量,冲锋在前,组织、动员、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共青团员和员工积极投身CCBN2023筹备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