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图片

广科院召开贯彻落实总局党组
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要求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9-09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日,广科院召开贯彻落实总局党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要求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徐麟部长赴广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党组工作要求。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建国向全院干部职工传达总局徐麟部长在广科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政治过硬、敢于担当、广电为民、求实创新、能打胜仗”为总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乘势而上,贯彻落实好总局党组工作要求,切实把总局领导的关怀和期望转化为实际行动,把行动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要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保障,持续推进全院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和政治认同,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科研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大局观,胸怀“国之大者”,立足广电行业发展全局,以“全院一盘棋”的意识推进工作落实。坚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聚焦“未来电视”,在构建融传统广播电视和现代网络视听于一体的大视听格局中谋划科研布局,加强科研攻关,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我院广电科研国家队和权威机构的作用,以科技赋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发展。

会议还从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创新、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科研项目管理、推进国家科技政策落实、加强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做好巡视整改、纪检和党建考核工作等方面,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年中督责工作要求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