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动态

新疆广播电视局到访广科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 2022-06-27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23日下午,新疆广播电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不都热合曼·艾力一行7人到访广科院,在刘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应急广播、直播卫星实验室,现场了解了应急广播、5G广播、黑广播识别等技术,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院领导解伟、付明栋和科研管理部、科技应用部、电视所、互联网所、产业所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疆广播电视局阿局长首先介绍了新疆广播电视系统建设发展情况,对以往广科院给予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

刘院长介绍了广科院开展科研和应用服务情况,并对新疆广播电视局长期以来对广科院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期待进一步加强在超高清、融媒体等多方面合作。全力支持新疆智慧广电固边工程建设,由相关业务所全天候、全过程提供技术服务,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