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动态

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24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局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总局保密工作部署安排,广科院保密委于4月21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小伟同志在2022年总局保密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做好院安全保密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全院领导干部、涉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保密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做好保密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营造良好安全保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邀请北京交通大学保密学院专家就涉密人员、涉密项目、涉密载体、涉密信息系统、信息公开保密审查、保密要害部位管理等有关保密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集中观看了微信泄密案例警示教育片,用具体生动的泄密警示案例,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严防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全院中层以上干部、涉密人员、院保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