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动态

朱咏雷专题研究广电总局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4-22

来源: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2年4月8日,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专题研究广电总局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在听取科技司、规划财务司有关总局信息基础设施整合工作进展、总体方案及项目资金申报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各相关单位交流后,朱咏雷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做好总局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总局信息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总局信息化水平、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助力事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意义重大、任务紧迫。二是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认真研究并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建议,建立健全经费协调保障和运行维护等工作机制,抓紧修改完善总体方案。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创新思路举措,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总局信息基础设施整合共建顺利推进,为总局“十四五”重点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广电总局科技司、规划财务司、无线局、监管中心、信息中心、广科院、规划院、设计院及机关服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