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动态

广科院郭沛宇参加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

发表时间: 2022-02-08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2年2月2日,全国先进工作者、广电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信息与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郭沛宇,作为火炬手在首钢园参加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活动。

郭沛宇同志和他带领的广科院信息与安全技术研究所科研团队多年来坚持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在促进国家应急广播工程建设、建立全方位开放的数字版权保护体系、推动国产密码行业应用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他本人先后获得2016年度王选新闻科技人才特别贡献奖、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奖”,于2020年11月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

本次参与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的共有来自各行各业的1200名火炬手,既有全国各级先进模范代表,也有科、教、文、卫等各界先进代表和知名人士,大多在本系统、本领域取得杰出成绩或作出突出贡献,具有相当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