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动态

广科院协助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
完成二十大期间互联网电视专区部署和收视统计工作

发表时间: 2022-11-03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国互联网电视拥有超过10亿用户,是目前主要的视听节目收视载体。在互联网电视终端传播党的声音和先进文化一直是广电总局业务管理中的重中之重。按照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的工作部署,二十大期间,各互联网电视集成平台部署上线了党的二十大收视专区。

为精心做好党的二十大宣传,广科院组织专业技术团队,协助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开展了互联网电视党的二十大收视专区部署和安全保障工作,审核了各集成平台党的二十大收视专区收视保障方案,提出了改进意见并指导各集成平台一一落实。在会议期间,广科院技术团队全程密切关注各专区的运行状态,为党的二十大安全播出提供技术支撑;在会议结束后,广科院及时汇总并向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报送了整体收视情况,为后续互联网电视政策的制定和业务的开展提供了数据和技术支撑。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