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动态

广科院协助大余县文旅局完成大余县智慧广电
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工程项目技术方案的编制

发表时间: 2022-11-16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全面提升乡村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巩固和加强乡村宣传舆论主阵地建设,推进智慧广电融入乡村振兴战略。2022年1月6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印发《关于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到 2025年,智慧广电乡村服务能力大幅提升,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为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广科院依据总局和大余县当地对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的要求,对大余县黄龙镇叶墩村的现状进行了解,依托前期项目“数字大余”的项目经验和成果,与大余县文旅局共同完成了大余县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工程项目技术方案的编制,并顺利通过专家论证。

大余县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示范工程项目技术方案的编制为大余县智慧广电服务乡村振兴、推动智慧广电技术赋能乡村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提供了技术支撑和保障。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