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图片

广科院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总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0-25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4日,总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广科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学习收看工作。院党委书记在总局音乐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院领导和中层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在院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各部门组织党员通过广电云视频系统在线收看。

通过认真学习徐部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讲话,广科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激发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豪情壮志,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总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总局工作实际、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发展实际,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广科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局党组工作要求,精心制定实施学习贯彻工作方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科院党委将把学深悟透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聚焦科技创新和应用服务主责主业,服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构建大视听发展格局,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