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图片

广科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表时间: 2022-10-24

打印

收藏

关闭

10月23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选举产生。根据总局工作部署,广科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在院内集中收看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各部门组织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广科院干部职工怀着激动振奋的心情,线上、线下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具有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鲜明的目标导向,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大家纷纷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埋头苦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下一步,广科院将按照中央和总局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推进总局重点科技任务、科研项目、行业应用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努力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构建大视听格局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