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图片

广科院开展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22-10-21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推进会精神和总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广科院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提高党务干部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14日广科院党委开展党务知识培训,邀请总局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卫朝峰同志进行专题讲座。全院9个在职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卫朝峰同志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为主题,通过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优化基层组织设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换届选举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规范党费使用管理等五方面,讲解了党建概念属性和党务工作规范,现场解答了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卫朝峰同志的授课紧扣总局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既讲理论、又举案例,是一堂既有理论高度又十分生动的专业课。

通过培训,参训党务干部对党建工作和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认识,既夯实了党务基础知识,又拓宽了党建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升了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学习、提高本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广科院党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