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图片

广科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收看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 2022-10-17

打印

收藏

关闭

广科院党委将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一时间对全院收听收看报告作出安排,提出要求。10月16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院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院内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

大家一致反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宣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十年来的认识和实践成果,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文件,通过深入的学习研讨,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和应用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全院党员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服务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构建大视听发展格局,为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