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图片

新闻技联2021年学术年会圆满落幕,广科院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1-10-28

打印

收藏

关闭

2021年10月21日至22日,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2021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沈阳市召开。本次大会以“科技引领全媒体融合,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当前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的热议话题,特邀行业专家、高校教授、传媒技术公司的技术骨干做专题演讲和互动交流。 

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沈阳召开 

 

“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是我国新闻传媒行业最高层次的科技奖项,也是目前我国媒体行业唯一经科技部批准的跨媒体科学技术奖项。本次大会上,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喜获“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新闻技联“优秀论文”一等奖4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8项。

  

广科院代表上台领取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

广科院代表上台领取新闻技联“优秀论文”奖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广科院全体科研人员将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 相关内容